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桶油护盘 午后两市震荡盘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2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后沪深两市呈现震荡盘整的走势。盘面看,金融、石油等权重股集体护盘,尤其是“两桶油”的积极护盘,才使得大盘震荡企稳。不过市场观望气氛依然浓厚,盘面上热点无法有效地激活市场人气。特别是创业板次新股的下跌,导致市场投资氛围再次紧张。截止14:00,沪指报2471.29点,跌幅0.30%;深成指报10804.36点,跌幅1.36%。

  分析认为,从上周到今天为止,市场空方能量的消耗也算充分,多方缓息抵抗的动力应该逐步有所表现,下跌趋缓中,反复挣扎的蓄势酝酿将会展开。目前沪指点位开始接近前期低点2437点的附近区域,因此,后期大盘有可能在抵抗式下探的过程中,迎来逐步的企稳。从操作上看,整体上保持观望,局部对行业景气支撑和业绩支撑的优质品种,可以逢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