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6日收跌逾3%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0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6日收盘大跌3.1%,欧债危机发酵打压商品的需求前景,同时美元走强进一步令期糖承压。

  综合媒体9月6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6日收盘大跌,因投资者再度担忧欧洲债务危机将扩散,从而打压市场对商品的需求。

  随着有关意大利和希腊是否愿意推行紧缩措施的疑虑升温,以及德国反对发放更多救助金的的态度更为坚决,欧元区债务危机似乎有可能失去控制。

  驻纽约的一位资深软商品交易员表示,“市场全线清仓。人们躲避风险,因为没有人知道将发生什么。”

  美元指数大涨,这通常导致以美元计价的商品遭遇卖盘。

  ICE 10月原糖期货收盘下跌0.89美分,跌幅3.1%,报收于28.29美分/磅。

  伦敦10月白糖期货收盘下滑0.50美元,报收于751.3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