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泽强:欧债危机升级 各国忙于自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面分析

  本周,美国民众对奥巴马的支持率创下新低,人们对美国的经济前景甚为担忧。根据调查显示,73%的人认为美国走错了方向。目前大部分的投资者都在等待着奥巴马和贝南克于本周内的经济讲话。市场的注意力将重点集中在决策者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提升美国经济。

  昨日瑞士央行发表讲话:“最近瑞郎的大幅升值以令其估值过高,对瑞士经济产生实质性威胁,并带来通缩风险,而且表示将不计规模性的买入外币抛出瑞郎,以将欧元兑瑞郎的汇率维持在1.2000以上。”该言论一出使得美瑞货币对在瞬间暴涨200点,受之影响非美货币也出现了明显的涨幅,但之后默克尔发表言论称希腊退出欧元区造成的多米诺效应,造成欧美继续承压,回吐所有涨幅并震荡下行。

  近几年债务危机一直像阴影一样笼罩着整个欧洲,在上月初债务危机袭击意大利时,形式发生些微妙的变化。人们也开始质疑像意大利这样经济保持稳定的大国是否能够兑现减赤的承诺等等一系列问题。同时某位熟悉希腊国际贷款谈判的官员表示:“希腊设想加快获得第二笔国际援助,以填补其高于预期的财政赤字,但是可能性微乎其微。”加之芬兰私下与希腊达成了一项抵押品协议,招致其他国家不满,这已经危及到了希腊的救援。

  随着近期受全球经济低迷和欧债危机加剧的影响,市场情绪还会继续承压。因此非美货币会进一步震荡下滑,而瑞郎和日元由于分别受到各自央行干预的影响,使避险资产再一次的受到的青睐。

  技术面分析

  欧美分析

  支撑位 1.3968 1.3894

  阻力位 1.4170 1.4226

  天图布林线大开,MACD在0轴附近徘徊。小时图布林线收口,呈震荡走势。

  今日建议在1.4113附近空,止损40点,第一目标1.4035,第二目标1.3969

  磅美分析

  支撑位 1.5900 1.5847

  阻力位 1.6135 1.6204

  K线在周图布林线下轨遇到阻力,现收回到4小时布林线内

  今日建议在1.6070附近空,止损40点,第一目标1.5990,第二目标1.5916。

  黄金分析

  今日建议逢低买入为主,下方支撑1812,1830附近多,目标1876附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