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生银行特色U宝闪耀“2011中国国际金融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7日讯 近日,以“融合创新、稳健运营”为主题的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民生银行网上银行体验区向广大观展人员重点展示了特色网银产品和服务——民生U宝。众多观展人员都踊跃借助民生银行网银服务机进行现场体验,通过业务人员的现场指导,切身体验了U宝带来的便捷服务。

  据介绍,U宝是民生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重点产品,其凭借高安全性、便捷性、时尚性和费用优惠得到客户的热捧,客户数已超过120万,交易十分活跃,并赢得了第三方权威机构的好评,荣获银行家杂志“2010年金融产品十佳奖”、电子商务协会“2010最佳网银产品安全奖”等大奖。

  近年来,民生银行为持续提升网上银行服务品质,不断创新U宝,先后推出了免驱版、预置证书七彩版、纪念版、生肖版U宝和幸运章鱼版U宝。今年,又新推出了商户版网银,客户只需插上民生U宝,点点鼠标,就能享受商户版网银具有的公私账户集中管理,伙伴账户汇款优惠,短信付款、Email汇款安全方便、跨行资金自动归集等特色服务,方便快捷进行支付结算和财务管理。

  此外,民生银行还围绕U宝创新推出系列网银专属理财产品,并持续加大网上理财销售力度,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健、购买方便、期限灵活、收益高于柜台同期同类型理财产品的网上理财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青睐,销售量持续攀升。8月底,该行网银渠道理财销售额已超3000亿,是去年全年的4.5倍,网银渠道购买理财产品的交易笔数和金额占比均超过了70%。

  一直以来,民生银行十分重视客户网银认知水平和安全操作技能的提升,相继在全国500余家支行网点配置了网银服务机,方便大堂经理使用网银服务机为新开网银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指导,直观形象地传授网银知识。在展会上,民生银行网银服务机前十分热闹,人声鼎沸。众多观展人员都踊跃借助网银服务机进行现场体验,不时得到民生银行业务人员的现场指导,提高了操作技能,有助于养成良好的网银使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