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网银夜市投资新渠道 上班族理财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网络服务的日益完善,网上“淘宝”、网上“团购”、网上“赶集”日渐走热,越来越多的事情都可以依靠网络做到,但您知道吗,如今网上还出现了“理财夜市”,从此,白天忙于工作,想理财却有没有时间理财的群体,有了全新的投资理财渠道。

  网上理财为“网银夜市”开道

  “如今,网银夜市的出现,可以说功劳全部归属于网银理财产品受热捧的程度。”一银行从业人员介绍道,网银理财走火,一方面归功于网银可以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服务,网上购买理财产品不受银行网点工作时间的限制,交易更加灵活自由;另一方面,银行推出的网银专属理财产品具有收益率高的特点,这些都是网银理财产品走红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网络理财这一新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现在在网上买网银专属理财产品,不用奔波于银行间,普遍起始金额都比较低,然而收益却比柜台上所选得产品要高一些,而且通过网银选择理财产品,关于所投资的方向以及申购条件一目了然,投资起来相对比较灵活。”一位正在民生银行了解该业务的李先生告诉记者。

  “方便白天上班的上班族购买是我行启动‘理财夜市’的出发点之一。”招商银行临沂分行理财师表示,理财夜市交易时间一般为晚上,市民只需登录网上银行就可以购买,大部分产品只供“夜场”,白天柜台上并不提供,从此上班族又有了新的理财空间。

  “网银夜市”让理财不打烊 “我之前是听同事介绍,才知道上网通过网银也可以购买理财产品的,来柜台上具体了解时,正好碰上近期银行开通了‘网银夜市’类理财产品,我感觉此类产品比较适合我,因为我白天工作很忙,没太多时间用来挑选理财产品,晚上下了班正好没什么事,反而觉得时间比较空,我想把理财当成晚上下班后的休闲方式也不错,于是打算先开通业务以后,回家上网慢慢研究。”一位正在柜台开通网上银行的市民告诉记者。

  “招行本周推出多款5万元至10万元起点的‘夜市’产品,收益率较普通网银理财产品略有提高,可满足白天没时间购买理财产品的上班族的理财需求。”据招商银行临沂分行理财师牟苗介绍,不少人白天上班不方便上网或不方便上网银,下班后往往心仪的理财产品已经售完、只能留下遗憾。现在该行推出理财夜市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便于上班族投资理财,另一方面也是便于资本市场收市后,客户可以结合市场走势确定更合理的投资目标,做到理财不打烊。

  据悉,目前临沂推出“网银夜市”的银行还比较少,除了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外,民生银行临沂支行将于9月2日20:00—23:00推出四款“网银夜市”产品,投资起点从5万元—100万元不等,收益年化收益率在4.75%—5.15%,理财期限为38天、45天。(专刊记者 魏玉娜 化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