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7日高开低收(更新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7段至第9段

  [世华财讯]受外围金融市场走强带动,CBOT大豆期货7日开盘走高,但在美国农业部12日发布供需报告前,交易商的获利了结拖累了大豆市场收低。

  据道琼斯通讯社9月7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7日连续第二日收盘下挫,忽视了外围金融市场的积极影响。

  交投最活跃的CBOT 11月大豆期货收低1 3/4美分,报收于14.20 3/4美元/蒲式耳。

  分析师表示,交易商接受了当前的收成和产量预期,在美国农业部(USDA)或收割结果证实减产情况之前,不愿推高价格。

  受美元疲软和产量预期下调带动,大豆期价开盘走高。

  曼氏金融全球(MF Global)分析师伯格曼(Doug Bergma)表示,“今日市场上没有太多关大豆的基本面消息,但因场上有大量的投机性多头存在,在12日USDA发布供需报告前,交易商更愿意逢高获利了结。”

  在8月份,USDA预计2011年美国大豆产量为30.56亿蒲式耳,均产为41.4蒲式耳/亩。

  EarthSat Weather旗下分支机构Cropcast Ag Services预计2011年美国大豆产量为29.24亿蒲式耳,均产为40.3蒲式耳/亩。

  USDA在6日的周度报告中表示,美国上周(9月3日当周)大豆优良率为56%,较前一周的水平下降1%,分析师预计大豆优良率将下滑1%至2%。

  大豆产品期货收盘涨跌互现,受原油期货走强和全球植物油市场走高带动,豆油期货上扬,豆粕期货则受累于大豆期货疲软的压力。

  CBOT 12月豆油期货收涨0.63美分,涨幅1%,报收于58.67美分/磅。CBOT 12月豆粕期货收跌1.40美元,跌幅0.4%,报收于373.80美元/短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