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航企首架A380下月试运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虽然还未正式交付,但南航订购的中国首架A380已经开始售票。昨日,记者从南航官网上看到,南航的A380将于10月18日起执飞北京到广州航线,而从10月27日起,改飞北京至上海航线,现在消费者已经可以通过南航官方网站以及机票代理进行订票。

  根据南航官网显示,10月18日,南航A380将于上午10时从首都机场起飞,经过3小时15分钟到达广州新白云机场,航班号为CZ3000。经济舱票价为单程1700元全价票。而其他航空公司在同航线上则大多为七八折机票。

  另外,南航在10月27日起,将采用这架A380执飞京沪航线,航班号为CZ6000,上午10时从首都机场起飞,中午12时15分在浦东机场降落,全程2小时15分钟。经济舱票价为1130元,头等舱则为2830元,与其他航企同航线同时段的票价基本相同,但是在南航官网上订购A380经济舱可获得60元优惠。

  南航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试运营期间,主要是为了让更多国内旅客能够登上这一全球最大飞机进行体验。而A380正式运营之后航线肯定会改变,应该是执飞国际航线。”然而,对于正式运营后,南航A380是否还会保持目前亲民价格,还是像其他运营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