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开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安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学期开学之际,是校园周边食品市场监管的高风险期。记者日前从市教育局获悉,为确保校园周边食品消费安全,保障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合肥市工商局和市教育局将组织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统一行动,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据了解,本次检查内容将以校园内及周边小超市、食杂店为重点单位,以饮料、奶制品、火腿肠、膨化食品、油炸小食品等为重点品种,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者主体资格、索要“票证通”票据情况、食品从业人员持有健康证情况,对不能提供“票证通”票据,又未履行进货查验义务的,依法按程序进行处理,严厉查处销售过期、变质、“三无”等假冒伪劣食品行为。(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马鸿龙 束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