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国泰航空竞争细估值低 维持跑赢大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8日消息,瑞信称,将国泰航空<00293.HK>目标价由21.5元降至19.5元,市账率1.2倍。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表示,在经济环境不明朗下,国泰航空<00293.HK>的竞争压力相对较细,加上估值吸引,在香港国际机场有较高及稳定的市占率,在与同业的重叠航线上,投入的运力较少。

  该行称,为反映全球经济放缓,下调国泰2011-12年盈测10-26%,主要由于流量及货运收益率下跌。上调燃油价格预测4%。

  国泰市账率1倍,较2009年低位更低。目标价由21.5元降至19.5元,市账率1.2倍。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