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日本股市将出现三年来最大的IPO风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消息,野村控股日前表示,日本股市将出现三年来最大的IPO风潮。因为投资者的信心已经从大地震中得到恢复,至少有15家日本公司将从10月1日起进行IPO,使今年上市公司数量在年底前增至35-40。而去年的上市公司数量仅为22家,2009年为19家。

  野村IPO部门经理Masaharu Kambe做出了上述表示。在10月上市的公司中,有医学研究企业,游戏开发商,制造商,太阳能公司。日本证券市场已经开始恢复,9家公司已从今年5月底开始进行了IPO。

  Masaharu Kambe表示:“市场正对那些具有良好前景的公司充满期盼。地震造成了上市停滞虽然比2008年金融危机时的要小,但企来正在重建中取得进步,其盈利也正在恢复。”

  不过,Masaharu Kambe并未透露这15家公司的融资规模,他也拒绝透露有哪家公司上市与野村有关。(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