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扩大涨幅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原油期货周四扩大涨势,受墨西哥湾暴风雨天气恐打断生产之虞,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料减少的预估提振。此前该合约在纽约市场反弹并收于五周高位。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10月原油合约升0.37美元至每桶89.71美元。洲际交易所10月布兰特原油期货升0.34美元至每桶116.14美元。据路透调查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可能减少190万桶。

  气象预测机构称,热带风暴Nate周三在墨西哥湾西部形成,热带风暴Maria在大西洋生成,飓风Katia在百慕大和美国东海岸沿岸地区形成巨浪。美国能源资料协会在月度预测中维持2011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期不变,但将2012年石油日需求增幅调降25万桶至139万桶。利比亚反对派力量昨晚向拜尼沃利德增派一支军队,准备与卡扎菲的支持者展开决战。叙利亚军队周三在坦克的掩护下,向Homs市发动一场军事行动,导致至少20名平民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