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3.9% 每桶89.34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上涨,创下5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原因是股票市场的上涨促使投资者对原油需求前景感到乐观,且美元的走软给原油期货市场提供了更多支持。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0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32美元,报收于每桶89.34美元,涨幅为3.9%,创下自8月3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当时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报收于每桶91.93美元,此前曾在7月底触及将近每桶100美元的高点。与去年同期相比,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已经上涨了21%。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91美元,报收于每桶115.80美元,涨幅为2.6%。按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之间的差价为每桶26.46美元,接近于在昨天触及的每桶26.87美元的历史高点。

  美元汇率今天下跌,对原油市场形成了支撑。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最新报75.488点,低于昨天的76.993点。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定于周四发布截至9月2日当周的原油库存报告,这份报告的发布时间因周一适逢美国劳动节假期而被推迟了一天。分析师预计,能源信息署报告将显示,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7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90万桶,馏分油(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增加60万桶。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10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9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91美元(约合每升0.77美元),涨幅为3%;10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7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08美元(约合每升0.81美元),涨幅为2.2%;10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不到1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94美元。(文武/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