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务部对欧日产不锈钢无缝钢管进行反倾销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0: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9月8日电 中新网财经频道从商务部网站获悉,商务部8日发布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欧盟和日本的进口相关高性能不锈钢无缝钢管产品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2011年9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发布2011年第57 号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欧盟和日本的进口相关高性能不锈钢无缝钢管产品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此次反倾销调查涉及的产品英文名称为Certain High-performance Stainless Steel Seamless Tubes,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73044110、73044910、73045110、7304591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商务部将从即日起对原产于欧盟和日本的上述进口产品的倾销、倾销幅度及其对中国大陆同类产品产业的损害、损害程度进行调查。 (中新网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