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国家产业政策的扶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安国纪是中国(含港、澳、台)行业排名第四的覆铜板生产商,专注于印制电路用覆铜箔层压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上海、临安和珠海三地建有生产基地,产品包括各种高等级FR-4、CEM-3系列覆铜板产品。

  2009年4月国务院公布的《电子信息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要求加快电子元器件产品升级,充分发挥整机需求的导向作用,围绕国内整机配套调整元器件产品结构,提高新型印刷电路板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能力,初步形成完整配套、相互支撑的电子元器件产业体系,进一步提高出口产品竞争力。国务院2010年10月18日公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明确将从财税金融等方面出台一揽子政策加快培育和发展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产业。2011年1月国务院公布的《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大力支持重要的软件和集成电路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