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量能不济权重股涨幅收窄 大盘翻绿沪指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承接午盘走势,午后开盘沪指2500附近震荡,由于券商、石油、电力等权重板块涨幅收窄的带动下,沪指跌破2500点整数关口,创出日内低点。盘面上多数板块出现下跌,市场人气涣散,成交萎靡做多动能严重不足,观望气氛浓厚。截止14:00,沪指收报2493.00点,跌幅0.24%;深成指收报10882.96点,跌幅0.46%。

  分析认为,CPI数据公布符合预期,对于市场惊喜不大,因此大盘稍作反应便震荡盘整。由于资金面短期仍然偏紧、难以宽松,因此短线大盘或将继续弱势,尤其是今日是周五,考虑到中秋小长假和周末即将开始的G7会议将有重大消息面的变化,因此者的出局观望意愿将明显增强,午后的抛压加大。如果银行等权重股继续弱势的话,不排除会继续杀跌的可能,投资者应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