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8月通胀数据符合预期 沪指微跌0.05%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5: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今日公布8月份的CPI,同比上涨6.2%,环比有所回落,市场在此刺激下短暂上涨,金融股特别是券商股的上涨带动大盘拉升,但券商股并未能保持强势,随后两市股指纷纷回落。午后大盘短暂徘徊2500点之后,在券商、石油、电力等板块下滑带动下,上证股指跌破2500点关口,随后窄幅调整直至收盘。两市多数板块出现下跌,市场人气涣散,做多动力严重不足,观望气氛浓厚。

  截止收盘,沪指报2497.75点,下跌1.19点,跌幅0.05%,成交535.4亿元;深成指报10892.4点,下跌40.92点,跌幅0.37%,成交455.6亿元。

  从盘面上看,以方正证券为代表的券商板块有所表现,但早盘过后券商类个股今日再无建树,维持横盘调整。保险行业三强今天在金融股带动下也略有涨幅。环保行业未能保持昨天上涨势头,今日纷纷回落。水泥行业今日进一步调整,资金离场意愿明显。

  南京证券认为:统计局早上公布8月通胀数据,数据显示,8月CPI同比上涨6.2%,相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与此同时,8月PPI同比上涨7.3%,相比上月也回落0.2个百分点,CPI、PPI相比上个月双双回落,数据基本符合市场预期。然而,尽管CPI高位回落,但市场对于通胀形势的严峻性担忧并未有所消减,市场预期依然不明朗。

  今日盘面

  沪A 上涨: 356 平盘: 69 下跌: 476

  沪B 上涨: 18 平盘: 6 下跌: 29

  深A 上涨: 392 平盘: 103 下跌: 830

  深B 上涨: 21 平盘: 11 下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