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李大霄:A股接近估值底部 表现或强于外围股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2日 1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传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将于本周四宣布下调法国巴黎银行、法国兴业银行及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信用评级,美欧股市再度下挫,港股周一低开低走,收盘大跌4.21%。

  腾讯财经特此连线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为投资者分析外围股市大跌对节后A股的影响。

  美股和欧股反应过度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表示,港股周一大跌,主要缘于外围股市的影响,而目前美国的救市计划未获得市场的认同,欧债危机也不断演化。不过,美国和欧洲的经济形势明显对比08年金融危机时要好,但美股和欧股已经大跌接近08年金融危机时的点位;也就是说,美股和欧股反应过度了。

  港股大跌影响节后A股开盘

  李大霄还表示,港股周一收盘大跌4.21%,将会影响节后A股开盘;但预计A股表现将强于外围股市。目前国内经济好于08年金融危机时,而且大多数蓝筹股估值很低,未来下跌空间不大;投资者在外围股市风声鹤唳时,保持冷静的心态将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