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顺丰快递员被指压件 客服承认拖延原因调查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8日从北京寄出中秋礼品,4天后才送达青岛。市民高女士称,怀疑快递员私藏物品,造成快件延迟发出。昨日,顺丰速运客服称,一般第2天就能送到青岛,高女士的快件确实被拖延发货,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高女士昨日称,9月8日上午,她通过顺丰速运将中秋礼品寄往青岛。“一般第二天就能到的。但是从9日到11日,3天时间都没送到。”高女士说,11日,她接连打投诉电话,顺丰才将快件从北京发出。她说,快件中包含价值数千元的茶叶、月饼等中秋礼物,准备送给亲友,不料快递变成“慢递”。高女士怀疑,快递员取件之后,欲私藏物品。

  昨日,记者登录顺丰速运网站,输入高女士的快递单号,查询结果显示为:9月8日收件;9月11日晚上8点,快件仍在北京,准备送往集散中心。这件迟发的快件,直到12日下午5点多,才送到青岛的收件人手中。

  记者致电顺丰速运,客服人员承认拖延发货。客服称,一般情况,快递员在收件后,当天即上交公司,第二天就能送达青岛。快递员如未及时上交,要承担相应处罚。对于高女士的快件被耽搁一事,客服称,原因仍在调查当中,查清楚后,会给消费者一个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