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德国宣称可以让希腊有序破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德国财长宣称正在为希腊可能的破产做准备,德国经济部长罗斯勒表示,为了稳定欧元,不应该有任何的禁忌,如果有必要,可以让希腊有序破产。

  欧元:欧洲央行(ECB)执委会成员史塔克上周末意外辞职,突显ECB内部对购买政府债劵以应对债务问题的矛盾,市场传言法国最大几家银行因持有大量希腊政府债券,其主权评级面临下调,评等机构穆迪更表示可能调降意大利主权评级,一系列的负面消息重创欧元,欧元兑美元昨日跌至1.3498近期低点。

  建议:1.3705卖出 目标1.3580 止损1.3740

  英镑:受希腊可能违约的疑虑冲击,股市大跌,拖累高收益货币,英国经济数据疲弱,令市场对英国央行未来几个月可能考虑向经济注入更多刺激措施,打压英镑兑美元跌至1.5771时段低点。

  建议:1.5875卖出 目标1.5730 止损1.5920

  黄金:受欧债危机不断蔓延影响,欧元区主权债信违约掉期价格攀升至历史纪录新高。欧洲银行的债务风险同样攀升历史纪录高点,市场传闻法国银行信评将遭调降,因这些银行持有大量希腊债券。所有利空消息令市场情绪受到明显打压,欧美股市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部分投资机构和对冲基金不得不售出黄金以弥补其他市场的损失。

  建议:1838卖出 目标1805 止损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