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证300价值价格指数为指数中“白马”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旗下的交银深证300价值指数ETF及其联接基金正在通过各大银行、券商等机构全面发行。业内研究人士普遍认为,该基金追踪的深证300价值价格指数可以说是指数中的“白马”。

  交银深证300价值指数ETF及其联接基金拟任经理屈乐伟表示,近期沪深300盈利调升公司数开始上升,盈利增长的一致预期均在发生积极变化,虽然一致预期业绩仍在下调,但目前仍维持在20%以上。从目前来看,市场静态PE已降至16倍左右,就估值而言,从纵向来看,已经创下了2000年以来的新低,其中绝大部分行业估值向下偏离历史估值中枢;从横向来看,已基本与国际接轨。

  Wind资讯统计数据显示,深证300价值价格指数长期、短期皆跑赢深证300等主流指数。易天富基金研究中心表示,从历史业绩表现来看,深圳300价值价格指数有超越其他指数的良好表现,现在在经历过一波调整行情后,其估值水平已不高,投资机会开始显现,所以投资者可以关注该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