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8月券商掘金牛股 中信建投等大券商败北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08: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搜狐金罗盘·券商研究能力排行榜”2011年8月榜单发布。

  根据搜狐金罗盘的数据统计,8月共有38家券商的386位分析师发布了978份个股买入评级报告。其中,联讯证券和世纪证券以100%正确的个股买入评级准确率,联袂高居券商研究能力排行榜的榜首,而英大证券和东海证券荐股无一成功,集体垫底。

  联讯证券和世纪证券都只发布了1份推荐买入评级的个股研报,而且均满足搜狐金罗盘成功标准,即评级日后20日内最高涨幅达到10%,正确率达到100%;高盛高华证券、德邦证券、天相投顾、太平洋证券、西南证券分别位列三至七名,成功率都在50%以上。

  湘财证券、华宝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安信证券、恒泰证券、华泰证券的荐股成功率竟然都没有超过二成。中信建投和安信证券的荐股成功比率分别为7:35和6:30,荐股成功率不超过两成。(俞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