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最新投资项目?开发高科技领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危机那会儿,老客户基本都在,现在倒有几个老客户不做了。”吃了十多年的玩具饭,某玩具厂总经理潘立云说,都说现在的欧美经济复苏,市场需求回升,但实际情况并没那么乐观。就在广交会的时候,很多每年必到的欧洲老客户都不见了踪影,后来一打听,这些批发商察觉零售市场可能卖不动,就干脆不做了。所幸的是,美国、南美冒出些新客户来,两者相抵,才把流失的订单稍稍拉了回来。“玩具越来越难做了。”潘立云说,成本上涨,人工、原料、运费,起码涨了25%,但售价没增长那么快,提价10%~15%左右已经极限。目前行业毛利润仅15%,多出来的成本只能靠自己消化,有什么好的投资项目?

  随着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开发高科技领域也是时下最热门的课题,也因为早期教育越来越受到的重视,高科技早教产品也层出不穷,尤其采用国际最新光学图像识别技术的高科技产品点读笔http://zs.sun98.cn益智绿色玩具!是继学习机、点读机之后的新一代教育学习玩具。由于玲珑娇小,方便携带,在早教电子产品中脱颖而出,点读笔成为有什么好的投资项目。暴利也致使众多投资者竞相进入点读笔市场,从最初单一的品牌到现在鱼龙混杂的多则上百个品牌竞争。

  最新投资项目?作为投资者,要仔细研究市场。据权威调查发现,中国的点读笔市场粗略估算超过了500个亿。不要做一个盲目的项目投资者,知道什么项目赚钱,也未必能一步到位成老板,你首先要考虑,你有没有足够的技能使得你能在这个行业中生活的很好。因此你需要对这个项目了解,学习这个项目营销的知识。盲目投资项目,你没有技能、没有经验也不行;你盲目去做生意,你想白手起家,风险太大了;你想盲目进入投资者行业,你没有本钱,你充其量是个投机者。

  在扶持新投资商方面,小太阳教育服务比较完善,建立了强大的运营、客服、培训、售后团队,并设立了合作商专区和代理商学院,帮助合作商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让合作商随时共享集团化的服务。营销上小太阳创立了1+3+8的营销方法和4+2+1的促销方法,让合作商做得轻松。小太阳点读笔,一年内包换新机,终身维修。这一承诺唯有小太阳说到做到,让代理商无后顾之忧。什么好的投资项目?点读笔是一个赚钱的项目,而小太阳点读笔过硬的质量和对投资商的扶持和服务,是创业者或者小本经营者成长的土壤,是大公司腾飞的助力,这个项目的确值得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