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打击传销公益广告中秋节开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22: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工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泰)国家工商总局、公安部联合制作的打击传销公益广告将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播出。据了解,该公益广告自9月12日播出,到10月7日结束,涵盖了中秋节、国庆节收视高峰,每天播出4次,播出时间分别为10:07、13:40、16:30、21:05。

  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国家工商总局、公安部联合制作的打击传销公益广告曾在中央电视台等媒体播放,地方工商机关也曾联系在当地电视台播放。电视公益广告的播出产生了强烈的反响,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年,结合传销活动出现的新动向、新趋势以及网络传销活动出现的新特点,国家工商总局、公安部对公益广告的内容作了相应的修改,以教育广大群众认识传销违法本质,提高识别传销的能力,自觉远离传销、抵制传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