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黄金破位下跌 白银接近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速递

  各大央行宣布重启三月期美元流动性操作,以缓解欧元区银行业美元流动性紧张的局面,风险资产普遍走高,一定程度上分散了投资者对黄金等避险资产的兴趣,黄金受此影响大幅下跌。

  昨日黄金收盘1888.3,下跌1.71%,白银收盘39.82,下跌2.11%。

  黄金

  长线趋势:黄金昨日跌破1790一线支撑,同时也跌破近期的下降三角形态,宣告日线级别空头趋势的确立。由于目前在波动幅度上接近超卖,价格有望围绕1780一线进行少许震荡后下行。

  长线方向︰空头空头止损1870

  短线趋势:

  昨日操作建议结合下降三角形态进行破位做空操作,昨日晚间价格破位下行,跌破1790的重要支撑。自8月25日以来的上涨波段同时宣告完结。4小时图上下行趋势保持良好,短线虽有小规模超跌反弹,但行情有进一步下行空间。

  空头止损:1806

  目前操作方向:空头入场点:1791入场日期 9月16日盈亏+0.8%

  前次操作方向:多头入场点: 1831.2入场日期 9月14日出场日期 9月14日出场价格1825.1盈亏-0.3%

  白银

  长线趋势:白银日线级别仍处于空头趋势中,价格处于下降通道运行,昨日的延续性下跌近一步将价格砸落至接近通道下轨及39整数关口附近。目前长线空头可继续持有。

  长线方向︰空头止损41.4。

  短线趋势:

  昨日白银跌破盘整区间40.15后继续下行,4小时图已接近下降通道下轨,由于目前价格距离39一线支撑带不远,同时考虑周末因素,目前不建议空头新进入场。已有空头仓位可在交易结束前逢低减持部分头寸,待价格盘整修正后补回。后市应重点关注39一线支撑力度及价格反弹高度,未破多空分界点前可静待反弹回落的加空机会。

  空头止损点:40.10

  多空分界点:40.73

  目前操作方向:空头入场点: 40入场日期 9月16日浮动盈亏+1%

  前次操作方向:多头入场点: 41.11入场日期 9月13日出场价格40.83出场日期9月14日盈亏-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