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一会能办一会不能办 工商银行刁难顾客为那般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09: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安青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安青网讯 9月17日下午,笔者到工行全椒南屏分理处代办存折业务。该分理处工作人员先是要求笔者去填单,后来却让保安人员打断笔者填写,告知不能办理该项业务。笔者拨打了工行的客服95588,客服明确告诉笔者,代办业务只要不办理信用卡透支业务,可凭办理人身份证和代办人身份证就可以了。笔者转身返回该分理处,准备告诉工作人员可以办理此项业务!

  工作人员看到笔者复返,打电话请示工行全椒支行,然后说可办理,让笔者出示身份证并去填单。

  不久过来一个女工作人员拿起笔者身份证,问笔者与办卡人何种关系?笔者告诉她是父子关系。这位工作人员要求笔者提供户口簿。没想到笔者将户口簿拿出来,工作人员却没有看!随即拿身份证的女工作人员又去打电话,然后告诉笔者办理该项业务很麻烦,需要回访,要提供办理人的电话号码。当笔者把所有信息都填写完毕,工行工作人员却让笔者到别的银行去办理。

  郁闷的笔者拿着填写好的个人客户业务申请书来到工行全椒支行。大厅里办理六个柜台只有三个人办理业务。一个看似保安的小伙子在电脑上边看电影边和一正练字的女工作人员聊天!当笔者拿着号到5号柜组的鲁姓工作人员面前,告诉他要代办银行卡业务时,他立即面露不快说了句:都是南屏支行惹的祸!告诉笔者必须办理者本人来,不想办理该项业务!笔者和他解释办理人没有时间,并且急着要此卡!然后他面带怒容不情愿的办理该项业务。笔者问为何大家不愿意办理该业务?工作人员告诉我说,以前办理此项业务只要有办理人和经办人的身份证就可以了,现在还要回访,特别麻烦!

  经过一个多小时来回奔波,笔者终于把事情解决了,可也给笔者带来了不快!一句特别麻烦,让能让客户跑来跑去。真不知道是谁给了谁麻烦?笔者不免要问:明明能很容易办得了事到工行全椒分行怎么就这么麻烦?不知道工行全椒分行的工作人员有没有把挂在大厅上的“让客户满意”放在心上?(特约通讯员 戚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