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吉祥航空开飞京沪航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廖丰)昨天,记者从吉祥航空处了解到,该公司成为继春秋航空后第二个获得京沪航权的中国民营航企,首航将于10月6日开飞京沪航线。值得一提的是,跟春秋航空不同,吉祥航空京沪航班获得了热门时段。

  吉祥航空客服告诉记者,京沪航线将从10月6日开始运行,每日两班,从上海至北京及从北京至上海的航班时刻相同,中午航班起飞时间为11:05,到达时间为13:25,晚上航班起飞时间为8:25,到达时间为10:35。10月6日当天中午航班头等舱不含税价格为568元,经济舱价格为468元。晚间航班头等舱不含税价格为738元,经济舱为638元。

  记者从吉祥航空相关人士处获悉,“拒让门”事件后,目前公司正按民航局华东分局的要求进行整改,而华东局对吉祥航空做出的削减10%运力3个月的处罚并不影响其京沪航线的运营,“黄金航线”是在处罚下达之后获批的。该人士表示,两家民营航企获准运营“黄金航线”反映了市场的逐渐放开,民营航企倍感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