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A股市场的主要矛盾将会发生明显变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的 A 股与海外相比显得波澜不惊,市场的关注点正由此前的通胀超预期逐步转向盈利增长的稳定性,我们认为尽管市场短期仍会面临PPI 见顶回落后周期性行业盈利增速的下降,但是在偏稳定的经济回落下之前的低估值有望提供支撑和弹性。我们判断接下来几个月,A 股市场的主要矛盾将会发生明显变化,由通胀向上超预期转化为通胀和经济向下超预期,并且流动性将会从3 季度环比收缩转为4 季度环比上升,从去年11 月开始晦暗表现的A 股市场,将迎来逐步好转。行业配置上遵循估值此前受制于通胀压抑政策提前调整和盈利增长具备一定稳定性的二维角度,大金融、地产、交运设备,农林牧渔中建议关注跟经济周期、通胀关联度较小的种子细分子行业。(国泰君安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