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inkForex:市场避险心态转浓 欧元下跌动能加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投资者对各大央行联手维稳金融市场的热情逐步消退,市场焦点再度聚焦于欧元区周边国家财政形势方面。据某美商媒体最新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计希腊债务违约的可能性为65%,欧元亚洲判处下滑,美元震荡上扬。

  英国央行近日公布的英国央行/GfK NOP通胀态度调查结果显示,今年8月,公众对英国未来一年的通胀预期为4.2%,5月时预期为3.9,创2008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有近三分之一的人预计,英国通胀率将突破5%。英国央行副行长毕恩则称,英国通胀将在2012年下降。英国商务大臣凯博表示,量化宽松有助重建企业和消费者需求,且QE政策有效而且行动快速。

  密歇根大学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57.8,高于预期水平的56.5,亦高于8月份终值55.7。美国经济周期研究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9日止当周领先指标小幅回落至122.4,之前一周修正后为122.5,前值为123.0。据媒体援引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的话称,美联储在未来两年内维持近零利率承诺或取得适得其反的效果,因此举会打击企业投资。

  欧元兑美元:欧元早盘调涨,我们将寻机在1.3840附近开始做空,目标1.3709.中间的操作需要关注时间段,一旦欧元早上是调涨,做空合理的时间段应该是下午的1-2点。欧元/美元可以在1.3760-1.3650的区间上限卖出,有效破位4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下限。

  英镑兑美元:英镑本周疲弱,本周需要认真关注英镑会议纪要。短期的英镑跌破了下行趋势,1.570的再次跌破,将加速下行测试1.5384.中间的1.560是其分界线,也是下行的第二关口,因此遇到需要谨慎出场。英镑/美元可以在1.5800-1.5700的区间上限卖出,有效破位5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下限。

  澳元兑美元:受避险以及商品货币稳定的支持,澳元在1.018附近的多单目前是盈利的,但是1.0420未能站稳,将直接先出场,再次等待1.024再次进场多单,澳元本周我们将选择的策略师低位做多,跌破1.018日阻力才改变思路。澳元/美元可以在1.0360-1.0260的区间上限卖出,有效破位4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下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