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短线不振 机会依然存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市后A股市场出现了低位震荡的格局,一方面是因为地产股加入了调整大军,意味着市场的短线压力将进一步增强,不利于短线A股市场的活跃。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市场短线趋势的确不振,上证指数已有下降通道的态势。在此背景下,市场自然缺乏新增资金的加盟,从而使得大盘短线难有大的涨升行情。不过,盘面显示出,短线游资热钱仍有一定的做多意愿,体现在盘面中,主要是两点,一是产业亮点的个股,中国联通等为代表的3G板块就是如此。二是产业有望迎来拐点的个股,主要是诚志股份等液晶产业股,如此来看,大盘短线趋势虽然不振,但机会仍然存在,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可跟踪一些强势股,尤其是诚志股份等基本面质地不错且K线形态较佳的品种。

  (金百临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