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族证券:冠昊生物下跌 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行业公司动态追踪

  1、商业贸易

  黄海:2016年中国零售总额将超美国

  据联商网信息,原商务部部长助理、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员会成员黄海日前在京举行的“2011第三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上表示,“十二五”末,中国零售总额将达到30.9万亿人民币,2016年超过美国。

  点评:中国商业发展前景很好,必然给商业地产的发展创造一定的空间。据黄海透露,“十二五”期间我国商业基础设施发展重点是中西部地区、三四线城市、大中城市新建居民区,以及农村和小城镇市场。

  2、医药生物

  冠昊生物下跌5.79%

  点评:公司专业从事再生医学材料及再生型医用植入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有生物型硬脑膜补片、胸普外科修补膜和无菌生物护创膜三类膜产品。未来三年,公司将重点研发市场前景广阔的医学整形美容、妇科盆底功能重建领域新产品。公司发展前景看好,但估值已贵,预计2011年每股收益0.78元,股价已脱离基本面,建议卖出。

  三、消费重点公司估值情况(截至 2011年09月19日)

四、消费行业市场表现

  1、消费行业涨跌幅统计

2、消费行业市场表现与沪深300指数对比(2010年11月30日——2010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