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刷新年内低点 万科A创5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1世纪网讯

  两市经历了连续三周下跌后,沪指今周首个交易不仅没有迎来反弹,反而再遭重挫并刷新年内低点2437.68点。股指早盘大幅低开后全日表现萎靡不振,临近尾盘跌幅加大,盘中最低至2437.17点,收盘几乎处于全日最低点。

  沪指最终收报2437.79点,跌幅1.79%,深成指跌幅更大,该指数跌2.03%报收10657.63点。虽然沪指突破前期低点,但成交量并未得到同比放大,两市成交额依然不足千亿,证明场内资金依然心存希望,场外资金则继续冷观。

  盘面上,两市仅203家出现上涨,但有共253家跌幅超过4%,其中有三家跌停,跌停股票中佳创视讯和通光纤缆均于上周五刚登陆创业板。水利板块今日跌幅最大,稀土其次,金融、地产、煤炭、有色等权重板块均大幅下挫。

  值得一提的是,万科A大跌3.47%,创5个月最大单日跌幅,此前该股8元附近支撑力度极强,但这一平台在今日被打破,该股报收7.75元。两市流通市值排名前40的股票中仅中国联通抗跌,该股微幅上涨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