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私募基金论市:市场自身发展起来的才是高回报行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9月17日,和讯2011年秋季中国私募基金尖峰论坛在上海新天哈瓦那酒店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风险与机遇共存”,众多投资界人士参与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名为“寻找超额收益”的圆桌对话上,几位私募投资人士对未来看好的板块给出的自己的分析。

  关注内需与持续竞争力的公司

  上海重阳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基金经理陈心认为,一些和国内内需发展直接相关且有持续竞争力的公司中长期表现会更好。

  陈心介绍说,中小企业日子不好过,实际上也是因为现在行业的资源更多的是向优势企业集中。从某种意义上,宏观调控消灭一些竞争力差的企业,在行业内的一些龙头企业希望调控长一些,这对他们可能会更有利。

  煤化工行业增长预期高

  上海简适投资管理事务所投资总监杨典则表示,他们公司一直关注化工行业,而其中煤化工的增长又是比较明确的,未来的预期增长在关注范围内会比较高。

  另外,化工机械行业的机会也很大。据杨典介绍,大多数投资者认为投资新兴产业和政府推动的行业是可以获得高回报的,但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在历史上真正有能力持续增长的新兴产业除了19世纪铁路公路之外,大部分的新兴产业都是市场自发的,所以大家应该更好关注一下十二五规划以外的产业。

  论坛详细内容请点击:2011秋季中国私募尖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