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九银十”昆明新楼盘密集推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昆明9月19日电(记者关桂峰)随着“金九银十”传统旺季的到来,昆明市各房地产开发商纷纷在8月、9月加紧推盘,其中仅8月就新开楼盘10个,新推和加推的商品房房源总数近3000套。

  8月,昆明商品房销量结束了向下滑落的态势,环比出现回升。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昆明楼市8月成交量止跌回升,主要原因是由于近几个月前期准备入市者的积蓄以及新盘供应量的增加。此外,一些新开楼盘选择少量开盘,除了受限于当前购买对象的减少,更主要的是试探楼市的反应程度,以便随时调整销售策略。

  昆明秋季房交会将于9月22日至26日举行,省内100余个楼盘将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