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6:30 ET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希腊违约可能性的担忧引发投资者强劲拋压,但该国即将获得救助基金的消息一度帮助主要指数削减跌幅。

  上周股市上涨超过5%,但本周开盘市场参与者削减持仓,周末希腊官员的会议未能达成一个紧缩计划以确保金融支持後,市场情绪逆转。由此,对希腊债务可能违约的担忧压迫多数海外市场下跌。

  全球银行股尤其是欧洲银行股遭遇强劲拋压,美国银行股同样表现不佳,但跌幅相对较小,KBW银行指数下跌近3%。

  科技板块一度帮助股市限制午盘後跌幅,但该板块转涨的努力对纳斯达克指数的影响更大,成功帮助纳斯达克指数削减跌幅至整体股市约一半。

  收盘前一个小时希腊财长暗示称希腊接近获得国际货币基金、欧盟和欧洲央行的救助基金後,整体股市才真正开始反弹。虽然收盘股市的反弹势头消失,但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均成功削减跌幅至盘中低点时不到一半。纳斯达克指数甚至一度成功进入上涨区域,但收盘回落至下跌区域。

  美元指数一度上涨超过1%,但收盘前股市反弹後该指数开始回落,美元指数收盘上涨0.7%。

  国债强劲上涨,但收报低於盘中高点水平。十年期国债一度上涨超过一个完全点,收益率收报2%以下。

  上涨板块:无

  持平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

  下跌板块:科技板块,公用事业板块,医疗保健板块,消费必需品板块,工业板块,电信板块,原材料板块,能源板块,金融板块

  ..Nasdaq 100 +0.1%. ..S&P Midcap 400 -1.4%. ..Russell 2000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