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周一盘中创52周新高 位列美股市值榜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苹果周一低开高走,连续第6个交易日走高,盘中一度上探至413.23美元,创52周股价新高。截至收盘,苹果上涨2.78%报收411.63美元,当日成交量为2940万,高于日均量2199万。苹果市值目前高达3816.2亿美元,位居美股市值排行榜第一位,较埃克森美孚高出232.8亿美元。

  周一,摩根大通分析师马克·莫斯科维茨在报告中表示,根据摩根大通的研究,“iPhone 5”将是一款“世界手机”,同时支持GSM和CDMA。但不会支持4G LTE。iPhone 5会更轻、更薄。另外,苹果还会发布iPhone 4的升级版,价格会更低,取代“3GS”原有的地位。

  莫斯科维茨还表示,iPhone季度出货量将上升。在截止6月份的苹果第三财季中,iPhone的运营商已达228个,增加了42个运营商,iPhone出货量突破2,000万部。莫斯科维茨并不认为今后一到两个季度内苹果还会出现2011年第三财季这样的增长,但由于Sprint-Nextel的加入,以及将在中国出售iPhone 4升级版,苹果2011年第四季度iPhone出货量依然会出现大幅增长。

  莫斯科维茨重申了苹果“跑赢大盘”评级和525美元的目标股价。

  (i美股 Jocelyn)

  本文提到的股票:$苹果(AA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