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信:20日上市三只新股目标价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安信证券9月19日发布拟于20日上市的三只新股估值分析报告,汇总如下:

  丹邦科技(002618):总的来看,丹邦科技盈利能力明显较行业平均水平高。但值得注意的是,丹邦科技外销比例近99%,随着业务的扩大人民币升值问题将日益严重;同时无形资产占比过大,电子行业属于高科技高替代性行业,无形资产有减值风险。丹邦科技招股书显示中报业绩0.20元,且具有四季度旺季的季节性特征,一般下半年业绩略高于上半年,市场一致预期的业绩实现并不难。给予丹邦科技2011年30-35倍市盈率,对应合理价格区间12.90-15.05元。

  露笑科技(002617):露笑科技的募投项目将逐步缓解产能瓶颈,按照露笑科技所处行业景气度及募投项目达产进展情况估算,预计2011年每股收益0.62元左右。考虑到行业成长性和公司的盈利能力,给予公司20-23倍对应动态市盈率,按照2011年预计每股盈利和相应市盈率水平估值,目前合理估值应当为12.4-14.26元。

  长青集团(002616):于截至2010年底,长青集团生物质发电业务收入基本都来自垃圾焚烧发电,同样具有该项业务的南海发展、凯迪电力、泰达股份具有可比性。对比来看,长青集团的垃圾发电业务毛利率水平居中。综合考虑,长青集团燃器具和生物质发电业务的盈利预测和估值情况,预计公司2011-2012年每股盈利为0.67元、0.73元,参照可比上市公司的估值水平,给予公司2011年市盈率28-33倍,对应合理价格区间18.76-22.1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