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时现金收益长假前暂停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博时基金发布公告,由于国庆长假,博时现金收益货币基金将从9月29日起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在今年股债双熊的资本市场格局中,货币基金为广大投资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投资收益。以博时现金收益货币基金为例,该基金7月以来的“7日年化收益率”都保持在4%以上。

  该基金将于9月29日起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并于10月10日起恢复。投资者只有在9月28日之前(含9月28日)申购或转换转入该基金,才能在十一长假享受该基金的分配权益。博时现金收益基金的申购起点仅为500元,且没有申购、赎回的手续费、流动性高,是长假理财的好选择。根据银河证券数据,今年以来至9月14日,其累计收益已达2.4456%,其中,8月的收益率达到0.354%,位居49只A级货币市场基金的第3名。

  对于货币基金的后续走势,海通证券基金研究所近期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今年以来持续较紧的资金面使得货币基金收益持续可观,从9月市场资金面来看,短期仍将面临较大的压力,因而货币市场主要投资产品的收益水平仍有望维持在高位,投资者的闲置资金可以投资货币基金获取一定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