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行及矿业股支撑 英股收高1.98%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4: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英股周二大幅收高,银行及矿业股从昨日的损失中反弹,受交易消息推动,移动运营商沃达丰上涨。

  富时100指数上涨1.98%,收报5363.71点。上个交易日,受希腊可能无法获得新一轮援助的担忧情绪打压,该指数大跌2%。

  周二,市场恢复了一些乐观情绪,因为希腊有望与国际债权人达成协议,以获得下一轮援助。

  在美国,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开始了为期两天的会议,人们猜测联储将采取某种行动刺激美国经济。

  伦敦股市银行股全线反弹,权重银行股汇丰控股(HBC)涨1.9%,劳埃德银行集团(LYG)涨2.4%。

  矿业股也从周一的大幅下跌中反弹,英美资源集团涨2%,必和必拓(BHP)涨1.6%。

  移动运营商沃达丰集团(VOD)涨2.4%,因该公司宣布与亚洲移动运营商联盟Conexus Mobile Alliance达成战略协议。

  零售股方面,奢侈品集团巴宝莉(Burberry)涨3.5%,建材零售商翠峰集团(Kingfisher)涨2.7%,玛莎百货涨2.1%。

  基准股指以外,百货店运营商Debenhams PLC下跌1.4%。该公司表示,其52周可比销售额增长1.2%,并预计2010/11财年税前盈利将超过市场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