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股早盘转跌 投资者暂事休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下午消息,周四欧股早盘,主要股指在小幅高开后迅速转跌。由于美国重要经济数据在即,投资者在3连阳后暂时转向观望。由于发布盈利预警,法国Lagardere沦为欧股最大输家之一。

  截至北京时间17:00,欧股整体形势风向标:道琼斯斯托克泛欧600种股票指数下跌0.45%,至236.37点。过去三天该指数连续高收。中国制造业数据温和上涨,给市场带来了一些乐观情绪,推动多数亚洲股市走升。

  Lagardere的股票重跌9.1%。这家媒体公司预警称,全年利润将低于预期,这主要与体育部门的问题有关。法国CAC 40指数跌1.31%,至3,214点。Lagardere并非这一指数成分股。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的股票跌1.9%。这家饮料公司的年利润增长10%,但刚过去财季的销售额下滑1%。

  法国兴业银行的股票上涨1.9%。Exane巴银稍早时宣布,将法兴银行的股票评级从中性调升至优于大盘,理由是市场对银行业的流动性担心现在看来有些过度。

  伦敦市场银行股的表现也不错。苏格兰皇家银行的股票大涨7.2%,劳埃德银行涨6.4%。《金融时报》的一篇报道称,英国政府将准予银行业至2015年后才达到即将实施的重组要求。英国对银行系统结构进行调整的提案包括:要求信贷银行的零售业务不得卷入风险较高的投行运作。

  在银行股支撑下,英国股市的跌幅小于法德等市场,虽然英股的多数板块均走跌。金融时报100指数下跌0.36%,至5,375.28点。矿业板块表现最为疲软,Lonmin跌1.8%,Kazakhmys跌2.1%。

  德国DAX 30指数跌1.62%,至5,691.17点。其成分股中,化肥公司K+S跌2.5%,沦为最大输家,汽车制造商Man跌2.1%,30只成分股全部走低。(严正/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