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世博沙特馆即将"复出" 首日1.4万张门票基本售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9月20日电(记者 许晓青)被誉为“月亮船”的原上海世博会沙特馆20日下午在雨中重新亮灯,进行了其“复出”前的首场综合测试演练。据了解,该展馆将于28日起正式对公众重新开放,首日1.4万张门票已基本售罄。

  沙特馆是上海世博会闭幕后,首个正式“复出”的外国国家馆。20日当天共有4300余名中外参观者应邀参与了综合测试演练,并对沙特馆重新启动的软硬件服务及保障措施提出建议和意见。

  集艺术创意与高新科技于一身的上海世博会沙特馆总投资超过10亿元人民币。其颇具震撼效果的巨幕影片在世博会上赢得了良好口碑。世博会闭幕时,沙特馆获评A类展馆“创意展示金奖”。此后,沙特方面将展馆捐赠给了上海市。这座“月亮船”建筑,目前由负责“后世博”开发建设的上海世博发展集团运营。

  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新闻发言人庞洁介绍说,9月28日起沙特馆的重新开放,仍为试运营阶段。由于“月亮船”每天接待客流量大约为1万余人,考虑到安全因素,在试运营期间仅采用团队预约的售票方式,暂不销售个人票。

  世博发展集团还提醒游客,“月亮船”每天开放时间为9时至18时,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游客可到长三角地区的17家指定旅行社报名参加团队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