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星苹果专利战烧至iPhone 5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三星一位高管表示,一旦iPhone 5上市,三星将对苹果提起侵权诉讼。因为苹果侵犯了三星的无线技术专利。

  移动互联网门户科技讯相关负责人李忠存告诉记者,三星所指的无线技术专利是指苹果的移动通信功能。而取消iPhone 5的移动通信功能就相当于把其降级为iPod touch,这与让苹果取消iPhone 5没什么区别。因此,相信两家的专利大战将继续上演。

  据了解,苹果与三星间的专利纠纷始于今年4月,当时苹果率先起诉三星,称三星Galaxy系列手机和平板电脑抄袭iPhone和iPad。随后三星提起反诉,称苹果侵犯其多项专利技术。目前,双方在法国、日本、德国、韩国和美国的诉讼数量至少达到23起,将来预计还会增加。

  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最新报告显示,三星智能手机表现突出,已成为智能终端领域苹果最大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