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泰证券:短期股指将难有很好表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泰证券9月21日发布研报认为,当下A股市场极度弱势,明显积弱难返,尤其是人气的低迷成为最大的痛处,成交量频频萎缩,预计短期股指将难有很好的表现,投资者对于手中的弱势股反弹后一定要及时逢高出局,避免再次被套。

  研报认为,从上月初以来,在市场各方一直对上证指数2437点是否成为本轮调整的低点进行猜疑的一个多月后,本周一,市场终于在中国水电即将募股的消息下创出新低。历史经验显示,每一次力度较大的反弹行情出现之前,都伴随着恐慌性杀跌盘持续涌现。失望情绪蔓延的市场氛围在周二盘中出现反弹,但全天成交不见放大,仍然未能摆脱热点不突出,个股不活跃的困境,弱势反抽过后,市场可能面临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