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MT行业周报:市场再寻底,密切关注板块各细分龙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计算机板块强弱互现,硬件指数明显强于软件指数。其中显示器件指数上涨1.23%,计算机设备指数上涨0.14%,互联网信息服务指数下跌0.98%,宽带网络服务指数上涨2.47%,软件开发指数上涨0.64%,其他计算机应用指数下跌0.69%,其他信息服务指数下跌2.35%。

  在公司方面,上周超图软件受到市场的特别关注,主要是公司在云平台方面正在迈出实质性的步伐。公司在私有云方面已经跟IBM等知名公司完成联合验证;在公有云方面和湖南等地方政府正在洽谈合作意向。但公司的估值仍然偏高,应保持谨慎。

  提请关注中海达。该公司今年业绩会出现较大幅度增长,净利润将预计达到7千万元,摊薄每股收益达到1.43元。公司开发的单波束声纳测深仪(多波束的亦正在研发中)等海洋测量仪器对我国海洋权益的维护有重要意义。

  我们认为市场目前仍处于寻底过程中,在未出现明显政策利好之前,保持谨慎态度。仍然持续看好业绩预期明确的应用软件类个股,以及涉及云计算和移动支付概念的个股。

  (德邦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