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盘权重急涨 吃饭行情来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外围相对不是很强,但是今日大盘还是显示出了强劲的动能,早盘探底之后,在金融股为首的权重股的带动下走出了凌厉的攻击波,最终早盘双双上涨,日线收阳,那么这一次权重股的拉升会又是套人行情吗?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53.38点,收于2501.13点;深成指上涨262.62点,收于10941.92点。量能早盘放量,早盘共成交金额704亿元。

  板块方面:早盘两市所有版块全线上涨,接近200加板块涨幅超过2%,新能源、核电和券商早盘领涨;保险、通信和云计算等板块表现较好;医药、旅游酒店和黄金整体较弱。

  盘面上看:早盘两市小涨开盘,整个早盘探底回升,个股普涨,盘面上看:两市7家个股涨停。权重股成为市场做多的主力军,市场热点迸发,量能放大,先是做多的动能开始有效凝聚,对于后市,这是一个好现象。

  技术上看:两市早盘指数大涨收盘,日线收中阳,日线技术指标走向多头,沪指站上2500点,并收复5日线和10日线,分时图走势强势。技术上看午后大盘午后继续上行的可能性大,下方关注2470点附近的支撑,上方关注2520点附近的压力。盘中关注2500点的得失。

  从早盘的走势看,今天的大涨会不会又是主力的套人行情,笔者很坚定的告诉你,不是,对于午后大盘,回调既是买进的机会,昨天提示天快亮了,今天再一次告诉你大盘会大涨,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持有手中的股票,等待继续的拉升,万不可再被主力给你抽走带血的筹码。吃饭行情已经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