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证券:海隆软件业绩有望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3: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证券分析师陈美风9月21日发布研报,点评海隆软件(002195)公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草案一事,认为本次激励方案旨在保持公司核心员工特别是中层骨干员工的积极性,其股票解锁的业绩条件并不具备对公司未来真实业绩的指引性。由于激励方案能否实施、具体实施时点和授权日价格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因此暂不考虑激励费用影响,维持海隆软件2011-2013年每股盈利分别为0.61元、0.85元和1.20元的预测以及“买入”的投资评级。

  研报认为,即使日本宏观经济出现放缓,来自野村、瑞穗等主要客户的外包业务持续放量可以保障海隆软件今后三年业绩的快速成长,预计海隆软件今后几年业绩增速较高且确定性高,估值较具吸引力,同时业绩仍有超出预期的可能。研报指出,海隆软件股价可能的催化剂包括定期报表显示业绩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和移动互联网等国内业务取得明显进展。

  截至13:34,海隆软件报17.40元,涨幅为3.20%,年初至今上涨了14.19%(复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