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恒指短期或再下试21500点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三向下,联储局议息后调低经济增长预测,但未有提出新一轮刺激经济政策,令投资者失望。港股预托证券普遍下滑,亚太区股市今早走势偏软,预料大市早段跟随低开。内地拆息持续上升,不利A股及港股表现。恒指昨日先升后回,成交减少,显示投资者对后市信心不足,短期或再下试21,500点支持,22,000点成主要阻力。

  股份推介

  海隆控股 (1623)

  目标价: 3.00元

  入市价: 2.20元

  止蚀价: 2.00元

  海隆控股为一家综合油田设备和服务供应商,专门提供钻杆、输送管和 OCTG 涂层及油田服务。根据Spears报告,按09年的销售额计算,公司为内地供应钻杆的市场领导者,占30%市场份额,并为全球第二大钻杆供应商,占13%市场份额。公司一直透过建立在钻具完整的供应链,维持市场领导地位。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中石油(857)及中石化(386),亦为多家主要国际油气公司的合资格供应商。由于美国对中国钻油产品徵收反倾销税,公司将部份生产线移至杜拜,一方面可减少税项支出,另一方面亦可更贴近中东客户,增加商机。公司多个产品获得美国石油协会(API)的品质认证,令客户对公司产品更有信心。由于生产成本较低,产品价格与外国一线品牌比较有优势,更可提供一站式服务,令公司产品受外国企业欢迎。市场预测公司今年盈利可翻倍至4亿元人民币,预测市盈率约8倍,估值偏低。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及/或其集团公司为此文提及之证券及/或该证券之任何权证或期权进行庄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