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A股反弹认同度提升 短线仍有弹升空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4: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百灵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市后A股市场进一步拓展弹升空间。盘面显示出,做多动能主要来源于两个,一是前期被套资金的生产自救所带来的逢低补仓买盘,比如说稀土永磁材料股等品种就有后来者居上的态势。二是指标股与金融股也是反复活跃,尤其是券商股,更是得到了市场各路资金的认可,从而推动着股价的持续涨升。

  这说明了当前A股市场的反弹已得到了资金的充分认可,受此影响,大盘进一步拓展空间的能量也随之提振,所以,短线大盘仍有进一步拓展空间的能力。不过,就短线来看,更易关注一些补涨的品种,因此,在反弹行情得到市场认可之际,补涨股的反弹空间也较为乐观,所以,银行股、煤炭股等品种仍可跟踪。另外,对于磷化工等活跃股也可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