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周三跌1.0%报18824点 逼近前期低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恒指早盘低开后走低跌至18698.90点,早盘现止跌回稳,但午后并未与A股同步上扬,震荡下挫一度跌逾1.5%。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1%,报18824.17点,下跌190.63点。国企指数跌0.94%,报9822.67点,跌93.56点,大市成交657.21亿港元。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跌1.29%,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0.32%,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跌0.64%,恒生地产分类指数跌1.62%。恒生AH股溢价指数涨3.36%报119.62点。

  蓝筹股跌多涨少,仅恒安国际等8股上涨,另外九龙仓等3股平盘。思捷环球再次重挫逾10%,利丰全天强势升4.07%。

  港股反覆偏软,高富金融集团研究部高级分析员黄文杰表示,外围信贷收紧,港汇疲弱,强势股包括濠赌股、珠宝股等走势亦转差,后市不看好,恒指暂于18600点有支持。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今日市场整体形势比较“给力”,尤其是内地股市上证指数突破2500点。投资者在高兴之余,需要牢记目前市场仍然是“弱市”,在弱市中个股整体展开的反弹,将很快受到压制。诸如恒生指数,虽然有在19000点附近及下方逐渐整固的迹象,但向上的突破亦有较大的难度,尤其以19400点上方为标志,即便突破亦会随时回调。因此,投资者的风格仍然是轻仓短线,保守者仍适宜继续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