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宫一号”发射在即 航天航空板块大涨1.12%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9月20日电 航天航空板块前期持续回落,今日受益“天宫一号即将择机发射”的消息提振,该板块终于迎开大涨,板块整体涨幅达1.12%,涨幅远超大盘,高居涨幅榜第二位。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9月20日宣布,天宫一号将于9月27日至30日在酒泉择机发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长征二F运载火箭组合体已转运至发射区。

  受此消息提振,航天军工股午后发力上攻,板块超7成个股上扬。航天科技强势封涨停,中航精机涨幅达7.36%,银河科技、中航动控、航天动力、东安动力涨幅超5%。

  有机构认为,短期市场情绪低迷对高估值的航天军工板块有不利影响,但随着载人航天工程天宫一号与神舟八号的发射和交会对接的临近,航天板块有望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热点,建议关注航天板块的主题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