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9月21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1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

  (002020)京新药业: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证监会核准

  京新药业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有关议案,2011年9月2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1]1497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002252)上海莱士:石门莱士单采血浆站有限公司换发单采血浆许可证

  近日,上海莱士下属石门莱士单采血浆站有限公司收到湖南省卫生厅换发的《单采血浆许可证》:经审查,石门莱士单采血浆站有限公司达到卫生部《单采血浆站基本标准》、《单采血浆站管理办法》和《单采血浆站质量管理规范》规定的执业登记条件,现经核准登记,准予执业并换发《单采血浆许可证》,许可证登记号:湘卫医血浆字[2011]05号,采浆区域核定为湖南省石门县、临澧县、澧县行政区域内,有效期限为自2011年9月28日至2013年9月27日。

  (002464)金利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金利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1年9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内部控制规则落实情况自查表的议案》、《关于“加强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内控规则落实”专项活动整改计划的议案》。

  (002348)高乐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高乐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1年9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内控规则落实”专项活动自查表及整改计划的议案》、《远期结售汇业务内控管理制度》、《关于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的议案》。

  (300217)东方电热:财务总监辞职

  东方电热董事会于2011年9月20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赵亲正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赵亲正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递交之日起生效。

  在公司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暂由总经理谭伟先生全面负责财务工作。赵亲正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赵亲正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它职务,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任财务总监。